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饲料闪蒸干燥机的收益与局限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0 | 浏览量:
关键词:饲料闪蒸干燥机
  闪蒸干燥使用加热的气体将进料气动地输送到闪蒸管并进入主空气分离装置;^常见的是旋风。空气通过热气体发生器被诱导或强制进入进料区域,在那里它夹带进料并在输送时闪蒸掉水分。将产品以受控方式送入进料区的喉部。颗粒的速度约为输送速度的80%。精细产品需要二次集尘,如多层,袋式房屋,洗涤器和静电除尘器。
  
  饲料闪蒸干燥机的收益:
  
  与空气/气流非常紧密接触;极佳的能量转移;适用于热敏感,爆炸性或反应性产品;小房地产要求;闪光管灵活,可在工厂限制范围内布线;低维护-运动部件少;高温操作。
  
  饲料闪蒸干燥机的局限性:
  
  功率损失将导致产品落入干燥器基座;由于磨损和冲击可能导致尺寸减小;风扇和灰尘收集的高能源成本显示高度结合水分的产品可能不适合此技术;可能容易受到影响如果分配不当就会磨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