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液体批次过滤用搅拌过滤干燥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06 | 浏览量:
关键词:搅拌过滤干燥器
  搅拌器过滤器^适合于具有高固体含量的液体批次过滤,特别是在预期对固体进行雄心勃勃的后续处理的情况下,使用可渗透层(过滤介质)机械分离液体,并且通过利用大气压力或借助于压力和/或真空和压力的组合使用真空。特殊的搅拌器可提高过滤效率,并可使机械排出固体。在过滤器的水平底部形成均匀的滤饼,确保^佳的固体回收。
  
  通过加注口将固/液混合物引入装置内部。在过滤板上方和下方的压力差的帮助下开始过滤(过滤器壳体上部的压力,如果需要,在过滤器底部有真空)。滤饼构建在过滤介质上,在工作阶段通过降低高度可调的搅拌器使其平滑。
  
  这可以消除任何出现的干燥裂缝并大大提高除湿程度,固体的排出始于搅拌器的反向旋转。通过进一步降低,滤饼与成角度的刮刀片分层剥落,并通过侧面的排出口排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