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膨润土专用干燥机结构技术改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02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结构技术改造
  膨润土主要用于水分含量在30?45%的石油催化和矿物油,植物油等的脱色。当放入干燥器时,如果不采用干燥器结构,则具有强粘度的膨润土将难以干燥并且易于生产约100mm质量的材料。如果膨润土烘干机中的温度过高,会导致生产过程中的蒙脱石失去过多的结晶水,这将严重降低活性度。如果温度太低,游离水很难干燥,生产不易保存,这也会降低活性度。一般而言,干燥膨润土中的水分含量低于10%。
  
  根据膨润土的特点,分析烘干机结构对膨润土生产能力和质量的影响,我公司设计了烘干机进行了全面技术改造,提高了物料填充率,延长了物料在烘缸中的留存时间;该干燥机采用组合式进料装置设计,扩大了与热风空气接触的膨润土颗粒面积,使膨润土得到充分的热交换,提高了热利用效率,提高了生产效率。
  
  干燥剂由高纯蒙脱石组成,是一种具有二维开放结构的天然硅铝酸盐矿物。
  
  通过Mg或Ca阳离子水合作用和蒙脱石层片中的毛细管现象,它可以强烈地吸附水分子至高水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