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工业用闪蒸干燥系统恒速干燥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4 | 浏览量:
关键词:工业用闪蒸干燥系统
  快速干燥是干燥粉末和颗粒材料的廉价解决方案,并且设计用于具有恒速干燥区的高湿度材料,由于物料停留时间非常短,因此与其他干燥机类型相比,工业用的闪蒸干燥机系统可以使用更高的气体温度,达到更好的干燥作业。快速干燥是通过大量的气体和活性热交换来完成的,它同时输送工艺材料。
  
  在恒速干燥区中干燥含水量高的物料。高温干燥气体被吹入管道,在那里材料被连续送入,干燥和运输;处理过的材料从废气中分离出来,并通过闪蒸干燥器系统中的旋风分离器或袋式过滤器收集。
  
  能够在相对较小的空间内处理高容量;通常用作预干燥机以扩大现有生产线的生产能力;高热闪干燥效率;在闪蒸干燥器系统中添加笼式磨机可以将块体粉碎,对于材料的分散,使用解聚设备,例如笼式磨或分散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