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闪蒸干燥机对水分的快速有效去除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19 | 浏览量:
关键词:水分闪蒸干燥
  闪蒸干燥器是处理各种材料的理想选择,如粉末,蛋糕,颗粒,薄片,糊状物,凝胶和浆液。
  
  闪蒸干燥机以其简单的结构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而闻名,这些类型的干燥器的停留时间缩短使得有效的进料分散成为该过程的重要且关键的方面;^和工程师团队始终确保您的饲料得到适当和有效的分散。
  
  通过将湿材料暴露于以非常高的速度行进的热空气来进行干燥过程,进料分散在热空气流中,热气流在干燥室中气动输送物料,进料在输送时立即干燥。
  
  此外,材料通过旋风分离器和洗涤器或袋式过滤器以获得^终输出,洗涤器和袋式过滤器确保废气清洁并符合环境规范。根据进料特性和材料类型,可以提供回收完全或部分废气/气体的选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