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饲料制造业的颗粒冷却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浏览量:
关键词:饲料颗粒冷却干燥
  冷却是与颗粒形成后的保存质量相关的过程,离开造粒室的小孔很热(175-200°F),潮湿(约16%水分),易碎且容易破裂,有效冷却的元素包括温和处理颗粒,^小的生产量,除去水分,安全储存,排气系统内无冷凝。
  
  冷却和干燥是通过使颗粒通过颗粒流来完成的,该颗粒通过蒸发和对流方式从颗粒表面带走水分和热量。因此,冷却器中足够的保留时间对于提供足够的热量和水分从中心迁移的时间是重要的。当空气进入冷却器时,它会与^低水平的颗粒接触并预热,从而降低其相对湿度,从而提高其保水能力。事实上,每升高20°F的温度,空气的持水能力就会翻倍。
  
  饲料制造业可以是水平带式或平式冷却器,也可以是反向冷却器。在水平冷却器中,颗粒通过重力进入颗粒研磨机并进入带有固定开口的缓冲料斗,将颗粒均匀地分布在一个穿孔的系列,将它们从冷却器的入口输出到出口。当颗粒通过冷却器时,抽吸风扇通过入口拉动,这样可以在空气流动的方式下将空气均匀地引导到颗粒床下。冷却时间取决于冷却器的长度,甲板的数量(单位)和带的速度,同时冷却器宽度,颗粒床的深度和进料密度决定了冷却能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