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闪蒸干燥机对工业生产中碳化硅的处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10 | 浏览量:
关键词:碳化硅闪蒸干燥处理
  碳化硅(SiC)与石英砂,石油焦(或煤),锯末从高温冶炼炉通过电阻器。碳化硅在自然界中也存在稀有的矿物质硅藻土。在现代C,N,B等高科技非氧化物耐火原料中,碳化硅是应用^广泛,^经济的一种,它可以被称为金刚砂或耐火砂。目前,我国闪蒸干燥机对工业生产中的两种碳化硅进行作用,分别为碳化硅黑碳化硅和绿碳化硅,均为六方晶,比重为3.20-3.25,硬度为2840~3320kg/mm2。
  
  该机在设计过程中充分整合了风干等流化干燥的特点,使整个过程具有合理的结构和优越的性能,真正实现低流化干燥,高目标。
  
  该机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它可用于碳化硅,黑碳化硅,绿碳硅,炭黑和硅粉,绿碳化硅粉,泡沫陶瓷碳化硅,碳化硅等耐火材料的小比例精细粉体材料干燥。热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配置简单,易于操作控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