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XSG-1200活性炭闪蒸干燥机:能耗低 热效率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2 | 浏览量:
关键词:活性炭闪蒸干燥机,闪蒸干燥机,干燥机
      经济社会强势来袭,人们对品质的要求日渐严苛。因此,我们干燥行业也在进行技术上的升级,旋转闪蒸干燥机是一种将干燥技术和流态化技术综合为一体的干燥设备。与传统干燥机相比,旋转闪蒸干燥装置技术更为先进,强化了气固传热效果,使干燥时间大为缩短,产品产量及质量大大提高,它克服了干燥设备能源消耗大和流化床干燥不均匀的缺点,集两者之所长,成为具有高效、节能、快速等特点的理想干燥设备。旋转闪蒸干燥机目前广泛应用于轻工、石油、化纤、食品、矿山、涂料、染料及中间体等化工行业的高粘度、高稠度、熟敏性膏状物料的干燥。
      尤其是现在市场上畅销的活性炭闪蒸干燥机,活性炭材料的化学性质稳定,机械强度高,耐酸、耐碱、耐热,不溶于水与有机溶剂,可以再生使用,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化工、环保、食品加工、冶金、药物精制、军事化学防护等各个领域 。目前,改性活性炭材料被广泛用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在治理环境污染方面越来越显示出其诱人的美好前景。未来的需求量也是不容小觑的。
      好的设备,才能干燥出好的产品;近日,我司技术人员前去广东某公司调试安装XSG-1200活性炭闪蒸干燥机。该设备采用先进的干燥工艺,快速高效的干燥活性炭,使得生产作业连续不断,全自动化生产,不仅节省了燃料以及人工费,还提高了生产效率。闪蒸干燥机作为我司的品牌产品已走出了国门,在国际上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在技术方面遥遥^于同行,品质达到环保,食品级的要求。

      江苏健达干燥有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期待能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效益的同时,也为自己在同行业中树立起楷模,在客户心中扎根下“健达”的专业优质品牌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