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改进旋转闪蒸干燥机工艺 实现“小设备、大生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8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闪蒸干燥机,闪蒸干燥机
      随着节能环保、绿色生产理念的推行,以及国家相关标准的升级,干燥设备的耗能要求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改进旋转闪蒸干燥机的工艺是刻不容缓的。目前,客户对于干燥设备的着重点主要在于性价比好、热效率高、适用面宽广、操作简单等方面。真正能实现 “小设备、大生产”。近日,我司健达也迎来了山东的客户,该客户很满意我公司设备试料的结果,产品质量达到了他们的要求,直接在我公司定购了干燥草甘膦的XSG-2000型旋转闪蒸干燥机。

      该设备配套的热源为蒸汽换热器出来的冷凝水,且该设备材质物料的接触部分由可耐高温的不锈钢制作。干燥主机设计的进风温度为300-500℃。其收料方式为二级旋风除尘器收料及布袋除尘器,并配备736只耐高温布袋除尘器,高温鼓风机。

      使用该设备干燥物料时,所需时间短、效率高、小设备大生产,能在较短时间内立即体现其经济价值。且干燥室内周向气速高,物料停留时间短,有效防止物料粘壁及热敏性物料变质,并可一次干燥成均匀的粉状产品,省去了粉碎、筛分等工序。并且干燥室装有分级环及旋流片,物料细度和终水份可调。其特殊的分风装置,降低了设备阻力的同时有效提高物料的干燥均匀度。且该闪蒸干燥机是由热空气切线进入干燥器底部,在搅拌器带动下形成强有力的旋转风场。膏状物料由螺旋加料器进入干燥器内,在高速旋转搅拌桨的强烈作用下,物料受撞击、磨擦及剪切力的作用下得到分散,块状物料迅速粉碎,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受热、干燥,从而达到良好的干燥效果。

      长久以来,健达干燥秉持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备为宗旨,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需求,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健达与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