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碳酸钴闪蒸干燥机成为市场新起之秀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3 | 浏览量:
关键词:碳酸钴,闪蒸干燥机
      碳酸钴是一种红色单斜晶系结晶或粉末。有毒,刺激眼睛、呼吸系统和皮肤。主要用作选矿剂、催化剂、伪装涂料的颜料、饲料、微肥、陶瓷及生产氧化钴的原料。

      碳酸钴有大小颗粒之分,小颗粒碳酸钴可以用来还原成单质钴粉。大颗粒用来高温煅烧成四氧化三钴。由于颗粒度的不同,干燥前期脱水方式和进料方式都有所不同。

      小颗粒碳酸钴颗粒度一般为2~5μm,先用压滤机脱水,再进入闪蒸进料器,由于物料比较粘稠,常规的螺旋加料器会产生物料抱轴,加不进料的情况,必须采用强制加料器加料,强制加料器由压料装置和喂料装置组成,物料进入料筒后由四组压料刀将把物料压至底部进料器,再由进料器把物料送入闪蒸干燥机干燥。
大颗粒碳酸钴颗粒度一般为15~20μm,先用离心机脱水,再进入闪蒸进料器,由于颗粒度相较于小颗粒碳酸钴的较大,流动性也较好,只要采取常规的进料方式即可。此次畅销的碳酸钴闪蒸干燥机是健达创造性地采用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干燥的特殊需求,自行开发设计的新型实用型产品。受到了很多新老客户的喜爱。
      该干燥机是采用双风道切向进风,避免了旋转场在径向流场的速度不均匀性;通过旋流片和进风速度的协调统一,有效地控制终水分和细度;且旋转刀片独特的布置结构,可以使工作更加高效;为了减少人工操作量,将进料方式改进为自动进料方式。原来闪蒸干燥前道为离心机洗涤脱水完物料通过货梯运送至盘式顶部加料,耗人工,效率低,现在每台闪蒸进料器顶部增加两台离心机及一台螺旋加料器,将料浆通过泵自动打至顶部离心机脱水后落至螺旋加料器连续自动向盘干系统供料,供料速度可调,带破拱装置防止架桥,此输送机即有定量送料功能,也有缓存物料的作用,料仓进料口设置两个气动换向阀,与两台离心机一一对应,除离心机正常刮料下料时主路接通,其余时间都是主路关闭,旁路打开,残料及水分通过旁路排放至接液槽收集。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高,不需要人工干预。为连续的流水线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我司一直秉承求实创新、合作共赢的精神,用科学严谨的态度,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订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