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陶瓷材料的闪蒸干燥过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6-14 | 浏览量:
关键词:陶瓷材料闪蒸干燥过程
  通常,闪蒸干燥器采用循环回路,结合空气温度和压力,同时解聚和干燥各种材料;该系统通过使用低压空气,蒸汽或惰性气体来连续地解聚集并通过干燥回路输送材料。
  
  加热的干燥介质(高达1300°F)以高速从干燥器歧管和一系列高速喷嘴引入干燥室,形成湍流模式。然后将材料从螺旋进料器送入在环面内循环的高速气流中。一旦进料进入腔室并遇到湍流气流,就开始干燥。这会产生粒子到粒子的碰撞,使材料分离并暴露出更大的表面积。通过更大化传热速率,增加的表面积减少了干燥时间。
  
  在干燥过程中,将材料输送到离心分级区,其中通过排出气体的摩擦阻力除去适当尺寸的干燥产品。较重,潮湿或附聚的颗粒保持在单元内并再循环到干燥室。
  
  可以通过在进气鼓风机的排气口处调节鼓风门来手动设定气流。通过设定干燥室排出空气温度以自动控制空气加热器的燃烧速率,进一步实现对干燥过程的微调和控制,手动调节螺旋进料器上的变速驱动器可控制材料的进料速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