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会影响闪蒸干燥机生产量的各种因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7-11 | 浏览量:
关键词:闪蒸干燥机生产量
  原材料的形状对干躁也有很大的影响,如颗粒物料,颗粒物大比颗粒物小难干躁,而块状料,薄厚小比薄厚大容易干躁。像砂石、sio2、活性碳、素烧瓷器等等水份与原材料的相结合抗压强度较小,干躁较容易。
  
  湿原材料含水量(湿含量)是水份在湿原材料总重量中常占的百分比。式中:W--水份净重;G--湿原材料净重;G0--绝干原材料净重,初使含水量就是指进入干燥机设备以前湿原材料的水分含量。此指数是在一定必要条件下测量的,如湿原材料类型、初使含水量、最终含水量、暖风气温、环境温度湿度等。
  
  闪蒸干燥机的工作湿原材料可以分成毛细管多孔原材料,水份主要靠毛细管力而相结合在原材料中,水份与原材料的渗入相结合方式占主导性,如胶、小麦面粉团等,这种原材料一般表現黏度大,水份与原材料的相结合抗压强度很大,干躁较艰难,也就会导致生产量备受影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