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橡胶促进剂闪蒸干燥机工艺先进优势傲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30 | 浏览量:
关键词:橡胶促进剂闪蒸干燥机,橡胶促进剂,闪蒸干燥

橡胶促进剂闪蒸干燥机是由热空气切线进入干燥器底部,在搅拌器带动下形成强有力的旋转风场。膏状物料由螺旋加料器进入干燥器内,在高速旋转搅拌桨的强烈作用下,物料受撞击、磨擦及剪切力的作用下得到分散,块状物料迅速粉碎,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受热、干燥。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试验系统、精密的加工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多年来设计制造的设备涉及医药、化工、农药、电子、矿业、食品等领域。市场遍及全国各地,远销东南亚。日本TDK,双汇集团,北大荒集团,九江石化,中国化工集团沈阳化工股份,广西天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煤化工集团,潍坊华润膨润土有限公司等等都是在我司闪蒸干燥机的客户。

 

橡胶促进剂闪蒸干燥机是采用双螺旋加料器加料连续稳定,避免架桥现象;搅拌轴承采用油浴冷却,延长了传动部件的使用寿命;且搅拌粉碎室底部装有排污口,方便更换品种时候的清洗;该干燥机主塔下部还装有清理门,门上可安装视镜,方便维修和清洗;主塔顶部配有分级环,能适应各种不同物料的干燥,使成品物料的终含水率和颗粒度稳定均匀。

 

目前,“一站式”服务也已成为很多我司干燥设备企业的主打战略。而干燥设备作为广泛应用于环保行业中的机械产品之一,也需要结合用户需求以及干燥工艺,保证物料的均匀性,防止交叉污染,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方案,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以赢取每一位客户的满意是我司的承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