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旋转闪蒸干燥机争创国际品牌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09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闪蒸干燥机,闪蒸干燥机
       近日,云浮鸿志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司定购了一台硫酸钡旋转闪蒸干燥机,旋转闪蒸干燥机是一种将干燥技术和流态化技术综合为一体的干燥设备。与传统干燥机相比,旋转闪蒸干燥装置技术更为先进,强化了气固传热效果,使干燥时间大为缩短,产品产量及质量大大提高,它克服了干燥设备能源消耗大和流化床干燥不均匀的缺点,集两者之所长,成为具有高效、节能、快速等特点的理想干燥设备。旋转闪蒸干燥机目前广泛应用于轻工、石油、化纤、食品、矿山、涂料、染料及中间体等化工行业的高粘度、高稠度、熟敏性膏状物料的干燥。

       我司技术工程师不断研发创新,提高设备的耐久性。现代化的环保企业讲究的是连续化以及批量化,若干燥设备没有足够的耐久性,环保企业将不会把该设备纳为采购对象。很多环保企业都曾提出设备需要长期使用,生产效率要高、设备质量要好。因此,要想让更多企业选购健达干燥设备,干燥设备企业需要研发创新,提高产品耐久性。

       目前,“一站式”服务也已成为很多我司干燥设备企业的主打战略。而干燥设备作为广泛应用于环保行业中的机械产品之一,也需要结合用户需求以及干燥工艺,保证物料的均匀性,防止交叉污染,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设备解决方案。建设设备品牌和文化。设备品牌和企业文化需要干燥设备企业去重视,纵观行业中的领军企业,除了有符合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高质量设备外,品牌和文化的建设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比如,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就提出“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理念,从员工入职第一天就强调“质量、质量、还是质量”的要求,并努力赶超国内外同行的先进技术水平,争创国际品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