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脱水干燥处理时脱水器选择考虑因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09 | 浏览量:
关键词:脱水干燥处理
  脱水干燥是一种更可靠的干燥处理方法,脱水器应该有热源,恒温器和一些空气循环方法,它们可以购买或制造,选择脱水器时,需考虑以下参数。
  
  容量-干燥面积,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可容纳约1磅产品);足够的家庭需求;易于操作和移动。
  
  结构-坚固,安全和耐用(金属和高级塑料在安全性,耐用性和清洁方面优于木材;木材^终干燥,吸收异味和翘曲);双层结构减少热量损失;方便装卸;充分发泄;易于清洁;托盘容易滑入;托盘是食品安全的塑料,不锈钢或尼龙;托盘具有耐用的网状物并且是可更换的。
  
  操作部件-恒定热源;加热元件封闭;零件易于更换;功率足够,适合平均电路;温度表盘易读;表盘易于调节;风扇,均匀的空气分布,安静耐用。
  
  经济-每平方英尺干燥面积的成本;如果不足够的话,每平方英尺成本^低的模型可能不经济;用电。
  
  安全-不易燃的结构;封闭的,适当接线的电气元件;无毒涂饰;保证;修理地点;没有尖锐的边缘或角落;使用和维护说明。
  
  其他器具,例如一些强制对流烤箱(带有干燥托盘作为可选附件),可用于食品干燥。食物可以在对流微波炉中干燥;这是实际干燥食物的对流循环,而不是微波炉。
  
  水果,蔬菜和肉类不应在微波炉中烘干,原因有两个:1.烤箱门必须打开以防潮,微波炉只能在门关闭的情况下操作;2.干燥时间不同,食物会变得如此干燥,它们会点燃并烧毁磁控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