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红外线与线圈闪蒸干燥机的比较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2-27 | 浏览量:
关键词:线圈闪蒸干燥机比较
  红外闪蒸干燥机看起来像一块实心面板,通常是黑色;尽管它们通常比盘管闪蒸干燥机贵一些,但它们产生的质量和效率以及持久的耐用性大大超过了价格差。它们具有坚固,快速甚至加热的特点。红外闪光灯面板提供了一系列紧密缠绕的电线,可均匀加热并消除冷点。红外面板也比廉价的线圈组件长久耐用。

  这些烘干机均可以满足您的丝网印刷需求。如果您预算有限或刚开始,那么您可能要开始使用盘管干燥机。如果您更为关心的是质量,一致性和可长期使用的投资,那么红外闪蒸干燥机是无与伦比的。

  卷式丝网印刷干燥机的盘管外观与家用烤箱类似。这些线圈虽然便宜且是业余爱好者和DIY的有效解决方案,但众所周知,它们在线圈图案之间存在“冷点”。这意味着两件事,先是固化您的物料需要更长的时间。第二个问题是,冷点将使您的印刷设计的某些部分无法完全固化。这两个原因都是为什么不选择丝网印刷机选择红外闪蒸干燥机的原因。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