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闪蒸干燥系统的标准单元功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3-05 | 浏览量:
关键词:闪蒸干燥系统标准单元功能
  新型闪蒸干燥系统旨在提供高效的水性干燥系统,同时满足普通厂家所能承受的价格。系统将提供:强大的定向喷嘴系统闪蒸干燥;易于操作–一键启动;可调整性–设置系统后,无需进行任何调整;使用成本低-平均费用约为30美分/天;物有所值–闪蒸干燥系统采购成本低,还可以减少升级压缩机的需求。

  高静电风机–产生大量的空气;驱动高静电鼓风机所需的全部功率;开/关电机启动器–易于启动和停止。

  吊装结构-易于安装;灵活的设计–提供了额外的组件以适应不同的展位长度和入口位置。

  回火/过滤后的空气–进气经过过滤和回火(加热的展位)是经过清洁的过滤后的展位空气,而不是满是灰尘的车间或压缩空气。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