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染料干燥机怎么改进比较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7 | 浏览量:
关键词:染料干燥机改进
  这种染料机可以将多种技术组合在一起,这样能够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整体的效益下降,为此需要我们做出一些改进才可以,这样比较的方便。

  染料干燥机改进:

  1、闪蒸干燥机厂家介绍用干燥的空气冷却干燥的产品会增加空气的温度。该增益可以有效地用作进入先前区域的入口空气或预热进料产品,一个限制是,如果产品需要通过规范冷却,这种方法是比较好的。如果不需要冷却,风扇的成本和运行所需的能量可能比从回收热量的潜在节省更昂贵。

  2、空气速度的增加增加了许多应用的干燥速率。增加的水分在去掉的水分是游离的或未结合的水分中是比较显著的,显然,在空气速度对操作重要的应用中,例如闪光灯,这个方面必须仔细评估,因为它可能损害过程。

  3、放宽一定的要求可以显著提高整体产量。作为另一种选择,安装第二干燥机以除去^后一小部分水分可能是有利的。通常被称为两阶段干燥,这种方法提供了能源消耗和生产的好处,因为减少了气流和热需求这样一小部分的水分去除。

  4、对于某些产品,通过增加固体负荷和降低生产量来增加进料停留时间是有益的,这将允许较长的浸泡时间在单位中,有效地提高染料干燥机的每单位质量干燥速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