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排查氧化铁红干燥机问题的技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2 | 浏览量:
关键词:排查氧化铁红干燥机
  氧化铁红机在工作的时候,可以防止出现粘壁的情况,一定程度上面提高了整体的效率,但是使用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问题,因此了解一些排查技巧是非常关键的,其对于整体的效益是有用的。

  1、有许多可能导致操作不良的控制故障,熟悉控制系统的逻辑对于成功地排查氧化铁红干燥机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梯形逻辑或其他逻辑图将说明预期的操作,遵循示意图或逻辑图,为的是感谢预期的操作,每个条件将^证明是有益的,验证逻辑将消除与控制系统有关的任何不确定性。

  2、确认所有的控制和机械变量都是受委托的,每当变量被改变时,整个系统可能需要重新平衡。提高吞吐率可能需要改变各种设置点和机械调整,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解决与操作参数的未授权更改有关的问题。

  3、每个人都强调,即使性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中的内容也没有改变。这么多可以改变!例如,在分类预处理中,由于没有正确的备用屏幕,所以增加了屏幕大小的打开。这样可以减少表面积会有很多,甚至可以增加水分含量!

  4、这些都会对氧化铁红干燥机系统性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例如,如果通过排气风扇输送磨料粉,叶轮就会磨损,这将导致一个热点和一点热损失在那一边,这可能足以使你的产品水分从机器的一侧变化到另一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