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怎样对旋转干燥机进行合理的检修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14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干燥机检修

  该机器的搅拌齿上有一个刮板,可以及时剥落壁上的物品,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不过在实际操作中难免不会发生各种故障,为此要对该干燥机做好各种检修工作,并且要符合具体的要求。


  旋转干燥机检修:


  1、把好这种闪蒸干燥机零配件的质量关。零配件的质量问题至关重要,直接会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寿命、整个干燥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品质优良的零配件不但可以使维修人员能够迅速的及时解决故障,并且还可以提高设备的整体性能。


  2、加强设备的日常检查工作。日常检查工作是对设备维护重要前提,检查的结果不但要有详细的记录,还要包含以往的维修记录、换件记录。日常的检查及记录是必要的,以便日后的分析、判断机械的故障原因,及时而准确的消除隐患。


  3、旋转干燥机检修:加强干燥机的保养工作,防止误报、漏报。保养的工作要按照要求严格的执行,按照使用说明书、制定切实有效的保养计划,认真地去完成。保养质量要达到标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延长使用寿命,减少故障次数,节约维修成本。


  4、干燥机的一对挡轮为信号挡轮,在正常运转中,挡轮应不转动或间接交替转动,如果挡轮转动不止,说明筒体轴向压力太大,使筒体发生窜动,需要及时调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