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教你如何排除旋转干燥机的异常情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11 | 浏览量:
关键词:排除旋转干燥机异常

  和其它类型相比,该干燥机以对一些膏糊状、泥浆状和滤饼等物品进行处理,可以变成均匀的粉状物品,这样也就省去了多个工序,不过在整个的生产过程中还是会有异常情况出现,为此我们需要知道如何进行排除。


  排除旋转干燥机异常:


  1、这种闪蒸干燥机的气体入口温度,其他在正常情况下,气体出口温度高,慢慢的提高给料机速度提高进给速率,使气体出口温度的温度下降到需要,另一方面,气体的出口温度低,影响与水分含量,并降低螺旋给料机的速度,减少进给速率,使气体的出口温度的温度需要。


  2、进气口温度很高,当负面的干燥塔的进给速率必须减少负压塔拿起稳定后再调整进给速度,保证出口温度为90℃。系统压力不平衡,检查系统是否泄漏或堵塞,测压管是否有堵塞。


  3、袋收尘器出口天然气粉,检查是否一袋脱落或损坏,及时更换和维修。突然停电很长一段时间,干燥机清洗,以防机器湿干和硬,阻止活塞环开口间隙,然后影响产品的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旋转干燥机在烘料过程中要经常注意进风口和混合室的温度指示,进风口温度和蒸汽管网中的压力有关,应经常调整在合适范围。混合室温度与料的干湿以及进料速度等有关,也应经常调整进料速度来保持混合室温度在规定的范围之内。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