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怎样预防粘土专用干燥机着火的问题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07 | 浏览量:
关键词:预防粘土专用干燥机着火

  由于干燥机本身的特点,它可以让物品的处理强度大,从而达到更高的工作效率,还有就是其工作的时间是相当短的,但是很多人也会发现在操作过程中会出现着火的情况,这已经威胁到安全,为此我们要做好预防措施。


  预防粘土专用干燥机着火:


  1、简易干燥机棚禁止用木板及各类依然物品制成的板类等建筑。应采用耐火材料,干燥机周围1m内为危险区,禁止堆放各类种皮、稻壳、秸秆杂余物等易燃物品。


  2、热风室、热风管内、冷风室、冷风管内及废弃室应根据干燥量的大小,定期清理内部的轻杂质、粉尘和籽粒,燃油、燃气炉再不同季节使用的燃料,必须按说明书中规定的执行,严禁使用不好雾化的燃油。


  3、当燃烧器燃烧时。勿给油箱加油,加油或检修燃料系统时,不许吸烟,干燥机设备现场应配备灭火器、灭火砂等消防设备或工具,并保持状态良好,现场焊接操作时,附近不得有谷物、种子、油和易燃物品。


  如果粘土专用干燥机发生着火的话,可以改换或革新干燥机,请求厂家改换或革新的干燥机,检讨干燥机装备能否装置准确、能否漏气或增添风压,与厂商协商讨取装备解释书学习干燥机准确的运用方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