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有关旋转干燥机水分不达标问题的总结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7-31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干燥机水分问题

  在干燥的过程中,水分波动较大,不合格的情况是时有发生的,^终还会影响成品的质量,降低整体的效益,为此需要我们找出具体的问题,然后针对具体的情况加以解决。


  旋转干燥机水分问题:


  1、热供应短缺。供热不足也会出现材料的合规性问题,如果购买的闪蒸干燥机等等干燥机采用的加热装置不符合你想干的材料特性,会有物料的干燥是不规范的现象,只要在购买干燥设备厂家的时间配置为你干燥干热源可以解决物料干燥。


  2、旋转干燥机水分问题:风压力没有达到。风量或空气压力达不到标准,也能使物料干燥的标准是没有问题的,在干燥一般采用压风机,风压测量系统是内部气流干燥设备的关键系统,客户可根据材料的不同自动调节 音量大小。如果你的干燥设备提供空气流动不符合标准的材料,也会出现物料干燥不干或水标准等问题,只要调整风量自然可以解决物料干燥不干的问题。


  3、没有良好的密封干燥机。没有密封造成物料干燥不干燥,还可以使物料干燥时发生燃烧,干燥设备的密封装置是一个标准,如果干燥设备具有良好的密封材料,会影响正常的干燥效率。如果干燥物料 干燥设备进入大量冷空气可以减少内部热源设备,从而导致内部温度降低,造成大量的热损失。


  影响干燥物料水分的因素是多样化的,温度、转速、热源等等,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问题与解决,大家不妨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尝试,从使用角度,找寻更多提升闪蒸干燥机等等干燥机品质的方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