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工作特点及其发展历程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2-29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闪蒸干燥机工作特点,旋转闪蒸干燥机发展历程

  热空气进入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在切线方向上的底部。下搅拌器的驱动时,形成了强大的旋环风场。膏状物料进入通过螺丝充电器干燥。根据的强大功能叶片在高速轮替],物料受撞击,摩擦和剪切力的作用下分发。块状物料很快就会和热空气充分接触,受热,干燥。所述的脱水后的干燥物料会上升与热空气流。步骤环将停止,并保持较大颗粒。小颗粒会从设备通过离心力的作用被排出的干燥,之后便落到底部又一次地粉碎。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工作特点:
  
  1.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结合了旋转技术的流动性。弹射及粉碎分级技术。
  
  2.设备紧凑,体积小,生产效率高,连续生产。它已经意识到,小设备,大生产。
  
  3.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的干燥强度大,能耗低。它听到的效率可以达到70%以上。
  
  4. 干燥时间很短。^终产品的质量是很不错的,该机可用于干燥热敏感材料。
  
  5.对于负压或微负压操作,机器是在效率密闭性好,高,以便消除对环境的污染。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的发展历程:
  
  吸收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我们的工厂和沉阳化工研究院根据国家化工部已发明这台机器。这是一种新的干燥设备用于材料,如糊状,触变性,热灵敏粉末和颗粒干燥。我们的配有测试样品机器厂,它可用于进行各种进料的干燥测试我们的用户和提供的参数来选择适用的机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