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的工作特点及应用实例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2-22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闪蒸干燥机工作特点,旋转闪蒸干燥机应用实例

  热空气进入在切线方向上的瞬时转动干燥器的底部。在搅拌器的驱动,形成了强大的旋环风。状态糊料材料通过螺杆馈送件进入干燥器。在强大的功能托盘轮替高速运转,分散式材料为打击力量,摩擦和剪切的函数。块状物料很快就会被砸和热空气充分接触,受热,干燥。固体后脱水是与热空气流进入。步骤环将停止,并保持较大颗粒。 干燥得到的小颗粒出来的装备干燥器由离心力的作用,并再次重新落到底部。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的工作特点:
  
  1.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结合了旋转技术的流动性。
  
  2.设备紧凑,体积小,生产效率高,连续生产。他意识到,一个小设备,大产出。
  
  3.本机的干燥强度大,能耗低。它听到了效率可升至70%以上。
  
  4.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干燥时间很短。成品的质量非常好,本机可用于干燥热敏感材料。
  
  5.对于负压或微负压操作,机器的效率,以消除对环境的污染密闭性好。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的应用实例:
  
  吸收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这是一种新的用于干燥材料,例如糊状,触变性,热灵敏粉末和颗粒的干燥设备。我们的工厂配备机器标识控制运行的,它可以被用来执行为用户干燥测试各种进料,并提供参数,以选择适用的机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