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氢氧化物闪蒸干燥器设备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9-27 | 浏览量:
关键词:
氢氧化物是指金属阳离子或铵根离子和氢氧原子团(—OH)形成的无机化合物,又称碱,是金属元素(含铵)的氢氧化物。可以使用一般公式。M(OH)n表示。
对于非金属氢氧化物,一般不称为氢氧化物,而是一水合氨(又称氢氧化铵)(NH₃·H₂O)例外,其水溶液呈弱碱性。
简介:闪蒸干燥机是一种集干燥、粉碎、筛分于一体的新型连续干燥设备,特别适用于饼状、糊状、泥浆状物料的干燥。干燥塔内湿物料的干燥时间仅为5-8秒,水分瞬间蒸发。干燥产品的质量与干燥温度、风速、风量和破碎速度有很大关系。热空气从入口管进入干燥室底部的缝隙,螺旋上升。同时,物料由进料器定量加入塔内,与热空气充分热交换。在搅拌机的作用下,较大、较湿的物料被机械破碎。湿度低、颗粒度小的物料随旋转气流上升,输送至分离器进行气固分离,成品收集包装,除尘装置处理后排空。
组成:加热器、加料器、搅拌破碎系统、分级器、干燥主管、旋风分离器、袋式除尘器、风机等。
工作原理:闪蒸干燥机通过热空气切割线进入干燥机底部,在搅拌机的驱动下形成强大的旋转风场。材料由螺旋加料器进入干燥器。在高速旋转搅拌桨的强烈作用下,材料在冲击、摩擦和剪切力的作用下分散,块状材料迅速破碎,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热和干燥。干燥材料被气流带入除尘系统进行收集和处理,满足环保要求≤50mg/m3的废气由引风机排空,完成整个干燥过程。
设备优点:
1.干燥室内周向气速高,物料停留时间短,有效防止物料粘壁和热敏性物料变质,可一次干燥成均匀的粉末产品,节省粉碎、筛分等工序。
2.干燥室配有分级环和旋流片,可调节材料细度和最终水分。特殊的分风装置降低了设备的阻力,有效地提高了材料的干燥均匀性。
3.干燥机底部设置专用冷却装置和气压密封装置,避免底部高温区物料变质。
4.通过调节进料、热风温度和分级器,可以有效控制最终水分和细度,保证产品的湿含量和细度均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