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强力闪蒸干燥机问世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1-18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强力闪蒸干燥机,闪蒸干燥机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试验系统、精密的加工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近日经过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设计改造,现我司已成熟的掌握了强力闪蒸干燥设备的技术,并运用于实战。


QGS型强力闪蒸干燥机与传统旋转闪蒸干燥机,这两种机型是截然不同的干燥设备。QGS型强力闪蒸干燥机是参照日本细川公司的技术,国内独家生产,申报了国家专利。自九五年投放市场以来,设备的结构不断改进,性能逐步完善,销售量逐年递增,覆盖的区域和行业不断延伸。


强力闪蒸干燥机的转速能达到数千转,而旋转闪蒸干燥机的转速只有数百转。其干燥机主机内的粉碎盘线速度达到80m/s,而旋转闪蒸干燥机主机内叶片是刮板式,线速度只有30m/s左右,前者干燥能力远大于后者。且强力闪蒸的分级装置也不一样,其主机上端有一分级装置,是一个转速可调的旋转装置,能有效地控制干粉的含水量和细度。而旋转闪蒸没有分级装置。在进料装置方面,强力闪蒸进料装置是自行独特设计的双螺旋结构,进料顺畅,并且采用无级变速,它能保证在极低转速下工作的可靠性,而旋转闪蒸则与其不同。关于热风受热均匀度,强力闪蒸是径向进热风,它能通过筛板上的均布孔提供均匀的热风,再在粉碎盘的离心力的作用下,形成强力的粉碎区域,而且其速度不随物料的加入而衰减,而旋转闪蒸是切向进热风,主机转速很快减小,干燥速度也随之减弱。


在同一条件下,强力闪蒸干燥机的产量是旋转闪蒸干燥机的3~4倍。且强力闪蒸的关键部位(如进风座、齿圈、弯管)都是整体浇铸的,而旋转闪蒸干燥机是由板材卷成,前者选用材料的厚度远比后者选用材料的厚度厚得多。这样主机的稳定性、强度、使用寿命完全不可比拟。


总而言之,生产的需求推动相关设备的升级与改进。目前国产的强力闪蒸干燥设备正朝着节能、环保、低耗能方向发展,具备了成熟的经验与技术,我司将继续努力学习,用技术证明健达品牌的力量,用技术攻克了所有的难题,相信我们的专业,今后会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商来与我们合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