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陶瓷粉闪蒸干燥机可以解决那些干燥问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6-14 | 浏览量:
关键词:陶瓷粉闪蒸干燥机
  对于许多陶瓷材料而言,粒度和纯度是重要的,但是在干燥期间保持湿粉末和浆料不会聚集和结块可能是一个挑战。通常,进一步减小尺寸和分类操作对于确保成品材料的质量是必要的 - 但是这些操作为整个制造过程增加了更多的能量,更多的设备和更多的时间,使得制造商难以简化其操作。
  
  陶瓷粉闪蒸干燥机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它们被设计用于使各种材料解聚集以产生干燥的离散颗粒。另外的好处是缩短停留时间,防止产品热降解,并且没有活动部件,干燥器需要更少的维护并确保产品纯度得以保持。
  
  闪蒸干燥机可以适应各种温度和干燥气体,可以安全地处理所有类型的材料。含有高达95%水或溶剂的浆液,污泥,滤饼和潮湿固体可在单一系统中干燥和解聚集,无需在干燥后进行额外的研磨。此外,通过连续操作和自动输送,闪蒸干燥器还可以帮助制造商减少他们的劳动力需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