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其他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其他工程行业
  • PVB专用旋转闪蒸干燥机

PVB专用旋转闪蒸干燥机

关键词:PVB专用旋转闪蒸干燥机,PVB专用闪蒸干燥机,运用于PVB的专用旋转闪蒸干燥机
所属分类:其他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PVB树脂是一种高分子材料,为半透明薄膜,无毒 、无臭、无腐蚀性、不易燃,PVB干燥机的物料由螺旋加料器进入干燥器内,在高速旋转搅拌器的强烈作用下,物料受到撞击,摩擦及剪切的作用下得到分散,块状物料迅速粉碎,与热空气充分接触触、受热、干燥。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PVB,中文名称聚乙烯醇缩丁醛, PVB树脂是一种高分子材料,为半透明薄膜,无毒 、无臭、无腐蚀性、不易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绝缘性、耐候性、耐磨、耐水、耐油、耐老化的作用,对无机和有机玻璃有特殊的粘结性和透光性能。可用作安全玻璃的夹层材料,并可作其他的透明材料用。

一、 PVB干燥机概述
  根据PVB的物料特性,健达干燥采用旋转闪蒸干燥机来干燥PVB,整套设备采用蒸汽加热,干燥处理能力为800Kg/h,可将初水分35%的湿物料烘干至1.5%以下,由于物料是热敏性物料,所以干燥机的主机夹套水冷却,由于物料承受温度较低,则进风温度较低,所以主塔加高一节,以延长物料干燥时间,整个系统物料接触处为不锈钢制作,其余为碳钢制作。尾气处理系统主要由旋风分离器、布袋除尘器及引风机组成,通过旋风分离器及布袋除尘器对尾气中的粉尘进行处理。

二、 PVB干燥机原理
  PVB干燥机的物料由螺旋加料器进入干燥器内,在高速旋转搅拌器的强烈作用下,物料受到撞击,摩擦及剪切的作用下得到分散,块状物料迅速粉碎,与热空气充分接触触、受热、干燥。脱水后的干粉料随热气上升,分级环将大颗粒截留,小颗粒从环中心排出干燥器外,由旋风分离器回收,未干透或大块物料受离心力作用甩向壁器,重新落到底部被粉碎干燥。由于气固两相作旋转流动,固相惯性大于气相,固气两相间的相对速度较大,强化两相间的传热性质,所以该机生产强度高。


三、 PVB干燥机特点
1.在干燥机低部高温区,热敏性物料不与热表面直接接触,并装有特殊装置,解决了热敏性物料的焦化变色问题。
2. 由于干燥室内气速高,物料停留时间短,达到高效、快速、小设备、大产量。 3.干燥室上部加装陶析环及旋流片可以控制出口物料的粒度及温度,以达到不同物料的终水份粒度的要求。
4. 由于物料承受温度较低,则进风温度较低,所以主塔加高一节,以延长物料干燥时间。

四、 PVB干燥机应用案例:
PVB专用旋转闪蒸干燥机
应用客户:

工程名称 设备名称 数量 用户单位 备注
PVB专用旋转闪蒸干燥机 XSG-1600旋转闪蒸干燥机 1 东莞柏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