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闪蒸干燥机堵料了怎么办?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4-03-07 | 浏览量:
关键词:
蒸汽流量需要满足系统热量的要求,并且可以控制。这涉及到锅炉负荷和管路设计的问题。为了确保蒸汽流量能够满足系统需求,需要针对锅炉的负荷和管路设计进行精细的规划和计算,以确保蒸汽流量能够稳定且可控。

其次,蒸汽的压力和温度需要适应工艺要求,并且可以方便地调节。这需要针对不同的工艺要求进行详细的参数调整和优化,以确保蒸汽能够满足干燥机的使用需求。
蒸汽中不能存在不凝气体。这些气体的来源可能包括锅炉中的水含有部分空气,加热过程中被释放出来混入蒸汽;蒸汽管道和设备在启动时存在空气;设备停机后由于蒸汽冷凝出现真空,也会吸入空气等。这些气体存在于蒸汽中会降低饱和温度,降低传热系数。因此,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消除这些不凝气体。

另外,蒸汽中也不能存在杂质。这些杂质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造成堵塞,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因此,需要定期进行清理工作,确保蒸汽的纯净度。

此外,蒸汽需要干燥,不能存在冷凝水。蒸汽在输送给干燥器的管道中,因降温而导致冷凝,生成冷凝水,会增大蒸汽传热热阻,降低传热系数。大量的冷凝水在管道和设备中被高速蒸汽携带,会形成水锤现象,引起噪声和振动,破坏设施。因此,需要适当供给蒸汽的过热度,或设置恰当的疏水系统,以避免冷凝水的存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