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控制闪蒸干燥机干燥速度的因素有哪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6-09 | 浏览量:
关键词:
闪蒸干燥机在干燥高粘度产品的广泛应用范围,浆和滤饼。这些机器主要集中在三个过程的干燥,粉碎和大小分类。一些这些烘干机的主要特点是无尘操作,产品细度和水分含量容易控制,有效的传热传质,干燥时间短,干燥均匀。
  
闪蒸干燥机有五条主要的因素控制干燥速度。这些都是:
  
1、水分分散
  
   这是定义作为湿润表面的 干燥介质(热空气或气体)可达性。这是实现在闪蒸干燥机采用产品分散如机械散射,双桨支线 或笼式粉碎机等在饲料混合干燥产品。
  
2、温度微分
  
   在闪蒸干燥可能使用高初始温度。这些都是 可能由于接触时间短,产品的温度不超过气体的湿球温度,除非所有的表面水分去除结果。
  
3、搅拌
  
   在闪蒸干燥机,搅拌或湍流是由高气速的实现。蒸汽膜不断冲走从潮湿的颗粒。作为一个结果,去除水分几乎是。
  
4、粒子 结构
  
   有毛细管材料将能够进化表面水分从内部区域更迅速干燥作用。致密颗粒,没有空隙很难干在一闪蒸干燥系统。
  
5、大小颗粒
  
   干燥完成从粒子表面蒸发。因此消除内部的水分,它是必要的,水分达到表面。这种转移很明显将颗粒较小,较快的地方。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