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高岭土专用旋转闪蒸烘干设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2-18 | 浏览量:
关键词:

项目描述:

高岭土是一种非金属矿产,是一种以高岭石族粘土矿物为主的粘土和粘土岩。因呈白色而又细腻,又称白云土。因江西省景德镇高岭村而得名。其质纯的高岭土呈洁白细腻、松软土状,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和耐火性等理化性质。其矿物成分主要由高岭石、埃洛石、水云母、伊利石、蒙脱石以及石英、长石等矿物组成。高岭土用途十分广泛,主要用于造纸、陶瓷和耐火材料,其次用于涂料、橡胶填料、搪瓷釉料和白水泥原料,少量用于塑料、油漆、颜料、砂轮、铅笔、日用化妆品、肥皂、农药、医药、纺织、石油、化工、建材、国防等工业部门。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中美合资)研发的高岭土旋转闪蒸烘干设备是基于闪蒸干燥技术的升级与改造,干燥技术更加地专业化,针对化。

一、高岭土旋转闪蒸烘干设备原理

1、高岭土烘干采用双风道切向进风,避免了旋转场在径向流场的速度不均匀性。

2、有效控制了高岭土的终水分和细度,通过旋流片和进风速度的协调统一加以控制。

3、旋转刀片布置结构独特,具磨损小、接触面广、切削力大等特点。

4、对于高岭土物理性质上看,高岭土干燥设备的主机底部设置成高温区,该区域气速高并高有冷却水保护装置,避免了高岭土焦化变色的可能。

5、高岭土烘干系统阻力小,热效率高,操作环境好,劳动强度低。

6、高岭土干燥设备的主机用新型密封结构,主机轴承寿命周期延长且轴承座带有水隔套循环冷却装置。

7、空气经过加热器被加热至140℃左右,进入高岭土烘干设备。高岭土湿料由输送装置送入螺旋加料机构,螺旋加料器可无级调速。高岭土经挤压后强制进入主塔,随即被高速旋转而又具有不同角度的刀片粉碎,又被高速进入高岭土干燥机主塔的高温气流冲击高速旋转、夹带上升,这时气流温度急速下降,高岭土水分迅速蒸发从而完成干燥过程。被干燥的高岭土随高速高温气流进入脉冲布袋除尘器。气流由滤袋外部进入,向上排出,为防止滤袋积料,由脉冲电磁阀定时、轮流由各滤袋上部输入高压气流(0.50.6Mpa),反复反冲滤

二、高岭土旋转闪蒸烘干设备特点

1、干燥速度快,一般只需5-15秒,具有瞬间干燥特点;

2、物料短时间内完成干燥过程,适应于热敏性物料干燥,能保持物料色、香、味;

3、生产过程简化,操作控制方便,适宜连续控制生产;

4、产品分散性、流动性、溶解性良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