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化绿色生产,助力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0-13 | 浏览量:
关键词:

近日,我司工程师及安装调试人员将健达自主研发生产的加高型旋转闪蒸干燥机交付与用户,并顺利完成了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现两条生产线已顺利投产。


此公司主营豌豆及其他蛋白、淀粉及其制品、膳食纤维、医用蛋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考虑到此次物料为豌豆膳食纤维,需要其最终成品具有良好的持水性、乳化性、悬浮性、增稠性和膨胀力,使其运用于烘培食品、肉制品、营养补充等食品中,健达研制节能环保闪蒸干燥生产线,为豌豆深加工把好最后关卡。


我司自主设计的豌豆膳食纤维干燥系统,采用独^技术工艺,包含热风系统,闪蒸干燥主机、二次旋流干燥、收料系统、尾气系统、控制系统等。因豌豆渣初含水分较大,经我司改良设计的干燥主机采用加高型闪蒸干燥机(XSG-2200);在搅拌粉碎室内部装有排污口,主塔下部装有可视清洁门,保障产品的安全生产;在搅拌轴承采用油浴冷却,能有效延长传动部件的使用寿命;全自动化生产,全封闭式加工,杜绝食品污染,终端产品稳定性极。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健达在食品行业有着不凡的发展,具备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的生产技术,保证各个环节符合国家标准,切实做到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创建绿色干燥企业文化。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