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高效闪蒸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0-12 | 浏览量:
关键词:高效,节能 ,闪蒸干燥机

闪蒸干燥机主要由加热器、加料器、搅拌破碎系统、分级器、干燥主管、旋风分离器、布袋除尘器、风机等组成。工作时,湿物料由螺旋加料器进入干燥室,物料在干燥室中高速旋转搅拌桨的强烈作用下,物料受撞击,与热空气充分接触,细粉状物料被热风带着向干燥室上端移动,不能带走的物料落在干燥室底部,被底部的粉碎装置打碎,物料被迅速分散,物料与热风的接触面积迅速增大。  

所以需明确干燥物料的具体参数,如物料状态、所含湿度、处理量、干燥过程中物料特性、如有无腐蚀性、燃烧和爆炸性、是否产生静电、产品具体要求、物料的热敏性温度等,才能确定干燥机的各种参数。为此干燥机都不能批量生产,在设计过程中需对物料的特性和工作条件的适应性进行调整。

旋转闪蒸干燥机目前已经应用至化工、食品、医药、建材、饲料等各个行业,闪蒸干燥机技术先进,设计合理,结构紧凑,适用范围广,小设备大生产,高效节能且产品质量高。在一个设备内干燥、粉碎、筛分能一次完成,降低生产成本,消除环境污染,采用了国外成熟的工艺技术,并结合了国内的生产标准,使得其生产系统达到了最高的性价比。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