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硫酸钡闪蒸设备创新技术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15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硫酸钡,闪蒸设备

硫酸钡又名重晶石,是白色重质细微粉末,无臭、无味。性质稳定,难溶于水、酸、碱或有机溶剂。医疗方面,放射学检查使用硫酸钡剂主要利用其在胃肠道内可吸收X射线而使其显影作用,因此主要用作胃肠道造影剂。工业上,可用作油漆、油墨、塑料、橡胶及蓄电池的原料或填充剂,印像纸及铜板纸的表面涂布剂,纺织工业用的上浆剂。玻璃制品用作澄清剂,能起消泡和增加光泽的作用。可作为防放射线用的防护壁材。还用于陶瓷、搪瓷、香料和颜料等行业。也是制造其他钡盐的原料。

 

经过我司工程师不断的测试与改进,获得了宜宾某生产厂家的青睐,该公司主营精细化工无机盐及其副产品、纳米材料及改性材料的生产、销售,纳米技术开发,其依托工业园区独特优势,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制备出高端的沉淀硫酸钡产品,是国内真正纳米级(1~100nm)沉淀硫酸钡产品的公司。

 

该公司本次订购了型号为XSG-1000的硫酸钡旋转闪蒸干燥机。该设备主要是通过热空气由主机底部进风口切向进入闪蒸干燥机主塔,在闪蒸干燥机主塔内形成螺旋形的上升高速旋转气流,同时根据物料的不同性质调整底部环隙大小,使风速处于^佳状态。其干燥系统包含进料系统、热风系统、干燥系统、产品收集系统、除尘系统、尾气系统和控制系统等。根据硫酸钡的特性,黏性大、水分多。如果采用其他干燥设备来烘干,所得成品质量差,容易结块。而采用我公司独特设计的闪蒸干燥机烘干硫酸钡,不仅干燥速度快、效果好、不黏壁、不结块,并且所得成品纯度高,颗粒均匀,流动性好。

 

旋转闪蒸干燥机是我公司拳头产品,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它是一款适用于膏粘状,滤饼状和热敏性物料的烘干设备,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跨及矿石、新材料、化工、颜料、染料、石油、建材、食品、饲料、农药及其中间体等各行各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