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中心

高效喷雾干燥设备的设计测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08 | 浏览量:
关键词:高效喷雾干燥设备设计,高效喷雾干燥设备测试
  从根本上说,喷雾干燥过程很简单,然而,高效喷雾干燥设备的设计需要相当多的专业知识以及大规模测试设备,特别是在干燥产品中的颗粒尺寸和体积密度要求是关键的情况下。喷雾干燥器在绝热基础上的尺寸是相对简单的事情,因为蒸发完全是干燥器上Δt的函数。
  
  对于小型中试设备的测试在面对诸如可能的墙壁堆积,堆积密度和粒度预测等不可预测的情况下是不够的。进料的雾化对于有效干燥具有重要意义,并且广泛使用三种基本进料装置:单流体喷嘴或压力型,双流体喷嘴或气动型和离心(旋转盘)。
  
  单个流体喷嘴产生窄的细颗粒喷雾,虽然这种类型的多个喷嘴用于吨位工厂以获得所需的进料速率,但由于所采用的高压[高达7000 PSIG(475 BARG)],可能导致过度磨损,特别是对于磨料产品。
  
  作为替代方案,具有外部混合的双流体喷嘴用于各种研磨材料。该系统通常仅限于小容量安装。通常,进料以约25 PSIG(1.7 BARG)泵送仅仅用于诱导活动,而次要流体以50至100 PSIG(3.5至6.8BARG)引入,产生所需的雾化。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