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么降低膨润土专用干燥机工业炉的成本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6 | 浏览量:
关键词:膨润土专用干燥机工业炉
  这种膨润土专用干燥机运行比较平稳,整体的效率比较高,不过其工业炉会消耗大量的能量,成本比较高,为此我们需要通过几种方法来解决相应的费用问题,这样才能更高效的生产,避免浪费。

  1、寻找节能模式。对于一个膨润土专用干燥机工业炉,考虑一个具有节能模式的加热系统,可以在日常使用的时候用更少的电来运行,而在需要的时候仍然可以使用更多的电能,使用选择器开关或PLC输入,加热器电路仅在节能模式下部分通电,这样可以减少高的需求量,并能节省能源。

  2、降低排气速率。在大多数工业炉中,排气风机需要去除溶剂蒸汽、湿气或燃烧副产品。排气扇允许通过手动阻尼器或变频驱动来调节从工业炉中取出的空气量,非常重要的是,排气风扇调整到必要的低的设置的过程。排气扇经常调整不当,浪费大量的能源和金钱。

  3、添加热回收系统。整个干燥机排出的空气携带着大量的热能,热回收系统可以从排气中回收热量并将其返回工业炉。板式或管式换热器是用来将热量从热排风传递到工厂空气中的,投资回收期一般为一至五年,退税通常来自当地公用事业,以抵消初始投资。

  4、安装较厚的绝缘。膨润土专用干燥机工业炉产生的热量在保温墙上不断流失,失去的热量消耗能量,通过使用更厚的绝缘,这种损失可以减少,将更有效地运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