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催化剂闪蒸干燥机在行业内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17 | 浏览量:
关键词:催化剂闪蒸干燥机,闪蒸干燥机

      抚顺金锋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始终坚持“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企业宗旨,在大批先进生产设备和分析检测仪器的支撑下,坚持生产^的产品和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为了进一步提高设备的先进性,该企业向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订购一套XSG-600型催化剂闪蒸干燥机。该干燥机是健达创造性地采用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干燥的特殊需求,自行开发设计的新型实用型产品。

      XSG-600型闪蒸干燥机主要是通过热空气由主机底部进风口切向进入闪蒸干燥机主塔,在闪蒸干燥机主塔内形成螺旋形的上升高速旋转气流,同时根据物料的不同性质调整底部环隙大小,使风速处于^佳状态。

      该干燥机是采用双风道切向进风,避免了旋转场在径向流场的速度不均匀性;通过旋流片和进风速度的协调统一,有效地控制终水分和细度;且旋转刀片独特的布置结构,可以使工作更加高效;该干燥机还擅长处理热敏性物料,底部高温且气速高并配有冷却水保护装置,避免了物料焦化变色;系统阻力小,热效率高,操作环境好,劳动强度低;主机采用新型密封结构,主机轴承寿命周期延长且轴承座带有水隔套循环冷却装置。

     我们相信,在如此先进的干燥设备的助力之下,抚顺金锋泰精细化工的产业即将遍及全国,我司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地青睐,江苏健达定会一如既往地勇往直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