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闪蒸干燥设备的未来发展趋势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6 | 浏览量:
关键词:闪蒸干燥设备,发展趋势

      随着市场对氯化聚乙烯的需求量增大,我司技术团队针对氯化聚乙烯的特性研发出一款新型的XSG-2000闪蒸干燥机。该物料为饱和高分子材料,具有优良的耐侯性、耐臭氧、耐化学药品及耐老化性能,且具有良好的耐油性、阻燃性及着色性能。整个干燥过程节能环保,安全^。

      我司在闪蒸干燥设备节能技术方面不断的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竞争激烈的干燥行业,我司也在环保技术方面牢牢的站住了脚跟。现如今面对快速发展的社会,一方面,受经济全球化快速化发展趋势的影响,国际中各行各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闪蒸干燥行业也不例外。在激烈的全球化竞争趋势的影响下,国内外不少知名企业及普通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发展的不利地位,有的倒闭,有的被吞并。另一方面,随着环保部门的打击力度增强,各个企业都在关注自身的产品进行绿色化生产,整个操作过程安全^,我司技术工程师也在不断的研发新的环保设备,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的环保设备会越来越多,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管理上都将再提升一个台阶。

      环保是时代的趋势,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未来我们仍需努力,我司秉承着“环保”这一理念,在干燥道路上继续前进,实现共同进步。

 闪蒸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