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盐城某企业来我司定购了闪蒸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19 | 浏览量:
关键词:闪蒸干燥机,干燥机

      9月16日,健达干燥与盐城某环保科技企业,成功签订“XSG-1200钛白粉专用闪蒸干燥机”销售合同。该企业采用世界上^^的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是国内^取得废烟气脱硝催化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钛白粉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性能^好的一种白色颜料,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印刷油墨、化纤、橡胶、化妆品等工业。因其本身化学性质稳定,在一般情况下与大部分物质不发生反应。且具有稳定的晶格,是重要的白色颜料和瓷器釉料,与其他白色颜料相比,有着优越的白度、着色力、遮盖力、耐候性、耐热性、和化学稳定性。

      根据钛白粉的特性,黏性大、水分多。如果采用其他干燥设备来烘干,所得成品质量差,容易结块。而采用我公司独特设计的闪蒸干燥机烘干钛白粉,不仅干燥速度快、效果好、不黏壁、不结块,并且所得成品纯度高,颗粒均匀,流动性好。
      旋转闪蒸干燥机是我公司拳头产品,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它是一款适用于膏粘状,滤饼状和热敏性物料的烘干设备,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跨及矿石、新材料、化工、颜料、染料、石油、建材、食品、饲料、农药及其中间体等各行各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