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膨润土专用干燥机的技术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27 | 浏览量:
关键词:膨润土专用干燥机技术优势

  该设备在操作的时候,由加料器送到机器的内部,物料会在里面和高速旋转的热风相遇,细粉状被热风带着向干燥室上端移动,不能带走的落在底部,被粉碎装置打碎,由此可见该设备还是比较高效的,并且技术优势很明显。


  膨润土专用干燥机技术优势:


  1、干燥机进风采用双风道切向进风,保证进风动态平衡,避免积料,干燥机设置水夹套,杜绝热敏性物料的焦化、变色。


  2、干燥机主塔设置旋流片有效控制成品终水份和细度,干燥气流进入干燥室底部,产生强烈的旋转气流,对器壁上的物料产生强烈的冲刷带出作用,消除粘壁现象。


  3、干燥机出料采用关风机和软连接振动出料,防止收集系统积料。干燥机系统负压操作,抑制跑、冒、滴、漏,干燥机设置排污口便于清理。


  4、干燥机配备了特殊加料器,解决了滤饼的架桥和堵塞现象,使物料能均匀、定量、连续、稳定的加入干燥机内,解决了膏糊状物料难以进料的难题。


  5、干燥气体进入膨润土专用干燥机的底部,产生强烈的旋转气流,对器壁上物料产生强烈的冲刷带出作用,消除粘壁现象。在干燥机底部高温区,热敏性物料不与热表面直接接触,解决了热敏性物料的焦化变色问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