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闪蒸干燥机组合了哪些技术?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20 | 浏览量:
关键词:闪蒸干燥机组合技术

  提到闪蒸干燥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它的干燥功能,闪蒸干燥机也叫旋流干燥机或者叫旋转快速干燥机,正是因为闪蒸干燥机干燥速度极快而得名。其实闪蒸干燥机除了能够对物料进行干燥作用之外,还组合了很多其他技术,其实闪蒸干燥机是流化技术、旋流技术、喷动技术及对流传热技术的优化组合。
  
  1、流化
  
  流化是固体颗粒在流体作用下表现出类似流体状态的现象。
  
  2、旋流技术
  
  旋流分离作为一种高效的分离技术,它是根据离心沉降和密度差分原理设计而成,使水流在一定压力下从滤砂器进口以切向进入旋流滤砂器,在其内高速旋转,产生离心场,根据物体间的密度差异及离心力的作用,从而达到分离的效果,适用于气、液和气、固混合物分离。
  
  3、喷动技术
  
  气体通过一个小孔或喷嘴骤然喷入,在床层中央形成一个强大的射流,中央射流内的固体颗粒被气流夹带而上,达到一定高度后,由于物料本身的重力作用而下降,以后又被气流重新向上带起而呈喷泉状。
  
  4、对流传热技术
  
  对流传热是指流体与固体表面的热量传输。对流传热是在流体流动进程中发生的热量传递现象,它是依靠流体质点的移动进行热量传递的,与流体的流动情况密切相关。当流体作层流流动时,在垂直于流体流动方向上的热量传递,主要以热传导(亦有较弱的自然对流)的方式进行。
  
  正因为闪蒸干燥机有机地结合了流化、旋流、喷动、粉碎、分级技术,富含了较高的技术含量,现在膏糊状、颗粒状、滤饼状及泥浆状物料的干燥方面都取得了广泛的应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