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钛白粉的干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6-07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钛白粉

      目前,干燥设备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客户不仅仅只满足于价格的需求,对产品质量的格外的重视。健达干燥以高质量、高服务一直^于干燥设备行业。近期,我司在超彩钛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的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

      超彩钛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是捷克爱格富集团公司在华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脱硝催化钛白粉、锐钛型钛白粉、钛衍生物及副产品等的研制、生产、销售。钛白粉,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TiO2)的白色颜料,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性能^好的一种白色颜料,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印刷油墨、化纤、橡胶、化妆品等工业。进入2016年,钛白粉市场发展迅速,房地产销售回升,带动涂料市场需求改善,目前钛白粉已经经过了六次涨价,上升趋势迅猛。

      我司自主设计的钛白粉专用干燥系统,包含进料系统、热风系统、干燥系统、产品收集系统、除尘系统、尾气系统和控制系统等。根据钛白粉的特性,考虑到含湿率、物料温度、流动性、耐热性等多种物理性质,我司设计的干燥系统可以调节钛白粉在干燥器内的停留时间,达到^佳的干燥效果。该设备采用了耐高温送风机轴承带冷却,送风机设计在热风炉和闪蒸干燥主机中间,保证热风炉内成负压状态,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为了使设备维修和清洗更加便捷,我司在设计干燥设备时,在搅拌粉碎室底部装有排污口,主塔下部装有清理门,门上安装了视镜,为客户考虑,将设备设计地更加专业化、人性化。

      长久以来,健达干燥秉着对品质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我们定不负众望,在干燥设备行业锐意进取为服务世界各地有影响力的客户而自豪!  

钛白粉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