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闪蒸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闪蒸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南非EngNet闪蒸干燥机介绍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3-11-05 | 浏览量:
关键词:南非EngNet闪蒸干燥机,南非闪蒸干燥机,EngNet闪蒸干燥机

南非闪蒸干燥机高容量,可用性和热效率高,占地小到非常大的吞吐量。

闪蒸干燥机使用加热气体气动传达了一个闪光灯管和进料成主要空气分离设备,^常用的是旋风。空气被诱导或强制进料区通过夹带饲料和闪烁的水分,因为它传达了一个热气体发生器。该产品是一种受控的方式进料区的咽喉送入。的颗粒达到的速度的顺序输送速度的80% 。如多级,包房子,洗涤器和静电除尘器二次扬尘收集需要良好的产品。

喂食/放电:
自动和连续。电动按摩棒,螺杆送料器,旋转气闸,双瓣阀,重力槽。返混是^有效的污泥。饲料粉碎机技术引入气流通过文丘里使用。

饲料的特点:
淤浆,糊,和污泥(返混) ,易碎的滤饼,粉剂,颗粒剂。饲料需求相对一致的颗粒大小。非常大的颗粒提出了挑战。由低到高进给率

热火来源:
电力,煤,蒸汽,液体燃料,或气体

曝光:
天色直接。流是直流。

居住时间:
极短的时间(秒) 。停留时间可以改变增加托起旋风倍。

提取:
通常情况下引起的。系统可以燃烧,强迫抽风机操作。

除尘:
旋风,布袋房子,洗涤器,静电除尘器。系统的要求,因为这是显着的灰尘收集产品收集机制。

控制:
PLC ,很少固态控制器。放电温度控制系统。可以调节能量和饲料。

优点:
非常亲密接触空气/气体流
很棒的能量转移
非常适于热敏感,易爆或反应产物
小型房地产需求
闪光管是灵活的,可路由内植物的限制
维护成本低 - 运动部件少
高温作业

限制:
功率损失将导致产品落入机基地
可能导致大小减少磨损和冲击
高能源成本为球迷和集尘
此技术的显示高度结合的水分的产品可能不适合
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受到高磨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闪蒸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